何所思

《才不想咬你呢》

  *全文2k+

  *私设:吸血鬼山山(形态短暂)

  *卝(分隔符)不影响阅读

  

    张福正是被脖颈处传来的刺挠挠的感觉惊醒的,睁开眼,浓郁的黑卝暗,原来天还没亮。谷江山的头抵在他的脖颈处,急促又滚卝烫的呼吸喷洒在他裸卝露的肩头。


    张福正扭开了床头灯的开关,昏黄的朦胧的光晕中,看到把头埋在他颈侧的谷江山,轻轻拍了拍谷江山柔卝软的发顶,温声问道:“江山,你醒了吗”


    “嗯”一声闷闷的回应,连带着发梢上下巡游过张福正敏卝感的脖颈,张福正的呼吸不经意地停顿了片刻……


    随后一把将那颗毛卝茸卝茸的脑袋推到了旁边,音量不自然地高了几分,没好气地说:“大半夜不睡觉,你搞什么幺蛾子”


    谷江山委屈巴巴地盯着他,摘去了眼镜而不聚焦的视线,因为竭力看清面前的人显得异常专注,竟给人一种深情的错觉。


    张福正在这样的眼神攻势下,正悄悄转移着目光,突然就被谷江山抓卝住了手,捏着他的食指往自己的嘴里送。


    张福正已经愣在了原地,震卝惊地看着谷江山的动作,指腹突然被尖锐的物体轻轻磨了一下。


    “张福正,我好像变成吸血鬼了”或许是张福正的食指还停留在口腔里的缘故,谷江山为了避免弄伤他,微张着嘴,含糊不清地说着。偶尔,不可避免的划过,带来一种奇怪的感受。


    “谷江山,你要是大半夜不睡觉,就为了整蛊我,你死定了”张福正红了耳尖,恶狠狠地对着谷江山说。


    “没有,是真的,我没骗你,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我半夜感觉牙疼,都给我疼醒了,还有一种想咬你的冲动,我不舍得咬你,又控卝制不住自己靠近你,所以才趴在你脖子边儿,我只是太难受了”


    谷江山为自己辩白着,激动地甚至坐了起来,两侧的长牙尖锐而醒目,在昏黄的灯光下闪着冷而白腻的光泽。然后声音越来越低,留下的尾音在空气里荡开一个微弱的涟漪,低垂着头,悄悄抬眼觑他,无端显得有些可怜。


    张福正看着面前耷卝拉着脑袋的谷江山,一把将人薅了过来,谷江山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看着张福正的脸愈来愈近,在相距不到5cm的地方停了下来。


    张福正捏紧了揪着谷江山睡衣领口的手,大眼睛明明灭灭,闪烁地犹如呼吸的星星,张福正开了口,克制的气息拂过谷江山的脸,微弱却鲜明。


    “那……那你也不能憋着呀,我又不怕疼,咬就咬了,男子汉大丈夫,磨磨唧唧什么”


    骗子,谷江山心里想。明明是被A4纸划到都要哼唧半天的娇气包,说什么不怕疼的鬼话。于是,谷江山只是看向目光躲闪的张福正,并不答话。


    张福正慷慨就义般地仰起了头,露卝出了修卝长纤弱的脖子。谷江山不受控卝制地贴近,眼睛发红,舌卝尖舔卝了舔嘴唇,獠牙竟又变长了些许,眼见着就要刺进血液汩卝汩作响的动脉,谷江山艰难地迫使自己远离那美味的毫不设防的献祭者。


    “我才不想咬你呢,张福正,你最怕疼了,我知道你在骗我”谷江山赤红的瞳孔在灯光下溢出鲜亮而摄人心魄的光芒,像引卝诱孩童走进密林的糖果陷阱。


    张福正探身过去,双臂挂在谷江山的脖子上,调皮地向他眨了一下眼睛,娇俏地说:“是啊,我就是在骗你,我最怕疼了,但是你不想让我疼,我就想让你难受吗?既然你不愿意咬我,那我们就换一种方法”


    说着,吻上了谷江山的唇,急切地像要留住夏季的凉风,毫无章法地、笨拙地亲近着他的吸血鬼爱人。


    谷江山小心翼翼的回应着,又怕划伤了他,但张福正这时变成了一个叛逆的孩子,在獠牙下作乱,谷江山一时不察,划破了他的舌卝尖,腥甜的、带着铁锈味的芳卝香迅速淹没了谷江山的理智。


    张福正微微吐着舌,谷江山细致地吮去血珠,开闸的渴望混合着生理快卝感铺天盖地地袭来,谷江山难耐地轻哼出声,痛苦而又愉快。


    正想更进一步,恰好看到张福正轻轻地嘶着凉气,微皱着眉,谷江山的理智终于回了笼,揉了揉他的头发,跳下了床直奔浴卝室。


    长达十分钟的凉水澡勉强抑制住身卝体的燥意,谷江山擦干了头发又回到床卝上,张福正强撑着眼皮看向他,谷江山修卝长、带着凉意的手搓热了温柔地覆在了他的眼皮上,把人从背后按进自己的怀里,躺在了铺着一层薄被子的床卝上。


    感受到掌心里睫毛缓慢地颤卝动并最终归于平静后,谷江山悄悄撤下了蒙在张福正眼睛上的手,微微伸展开了手臂,权当做他的枕头任他垫在身下。不消片刻,自己也沉沉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率先醒来的谷江山在镜子面前洗漱时发现獠牙不动声色地消失了,就像昨晚不过是一场梦,但不小心被张福正咬破的唇角却清晰地提醒着谷江山昨晚真卝实发生过的一切。


    来不及擦去嘴上的牙膏沫,谷江山火急火燎地冲去卧室,冲着熟睡的张福正就亲了一口,发出了响亮的吧唧声,被亲醒的张福正睡眼朦胧地看着谷江山,不耐烦地把枕头砸在了谷江山的身上。


    “大清早的又发什么疯”因为刚醒而更加低沉的声音无力地谴责着扰人清梦的讨厌鬼,张福正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谷江山把枕头放回床卝上的时候,恰好看见原本被压在枕头下的漫画——《吸血鬼爱人》,拿起来翻了一翻,又随意丢在了床头柜上,然后欢快地走向厨房,去给张福正做早饭。


    因此,他也就错过了袒露在外的吸血鬼的秘密:爱人自愿献出的血液,正是吸血鬼行走在阳光下的秘诀……

评论(3)

热度(1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