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所思

《原来是他的小裙子》

*全文1.9k+

*卝(分隔符,不影响阅读)


张福正觉得谷江山有事儿瞒着他,不然无法解释他最近一系列奇奇怪怪的举动。


比如,张福正端了水果到客厅,还没靠近谷江山呢,他就一把将手卝机盖在了腿上,眼神躲躲闪闪,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


再比如,在张福正拿着平板看女团舞时,悄无声息地把头凑过来,一会儿点头一会儿摇头,还喃喃自语着什么东西,听到声响后扭头的张福正,被他吓得够呛。


更偏爱男团的谷江山,突然爱上了女团?这不对劲!难道谷江山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是喜欢女生,想要和他掰了?


张福正想到这里,觉得自己的感情可能出现了危卝机。但是,也不能直接质问谷江山,这不明摆着不信任两人之间的感情吗。


于是,张福正决定,先观察,找出谷江山做出奇怪举动的原因后,再坦白也不迟。


说干就干,张福正看着坐在沙发上玩手卝机的谷江山,放轻了脚步,摸卝到了谷江山身后,手卝机上某宝的界面不要太好认。


谷江山划拉着商品界面,时不时地点开图片放大,连下滑的眼镜都不扶,认真得不得了。


张福正痛卝心卝疾卝首地看向他,终究是错付了吗?怪不得他最近总是一脸挑剔地打量着自己,不就是因为自己穿不了小裙子。所以他买裙子是要给哪个女人?咬牙切齿地开了口。


“江山,你看裙子做什么”


悠悠的声音从身后响起,谷江山猛地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伴随着一声凄厉的尖卝叫,手卝机都差点从手里飞出去。


看到身后一脸无辜的张福正,谷江山用卝力按了按胸口,心脏还在疯狂的跳动着,不舍得骂,只好用眼神谴责他。


“当然是……是买给我妹的啊,她生日不是快到了吗”


谷江山攥紧了手卝机,声音比平常大上不少,眼睛在张福正的脸上和沙发之间乱瞟。


张福正怀疑地看向他,把他不安的动作尽收眼底,索性直接问出了另一个疑惑。


“那你怎么突然对女团感兴趣了?以前,除非我拉你一起看,你都不带瞄一眼的”


顶着张福正犀利的目光,谷江山硬着头皮扯着谎。


“培养审美这不是,我挑的衣服能上身吗?到时候,送个礼物还挨一顿骂,想想都惨”


张福正勉勉强强接受了这个理由,但是,对谷江山的考察并没有结束。


几天后,谷江山怀里抱着一个大大的长方体盒子进了家门,谨慎地观察着四周,踮着脚走进了卧室,刚把盒子放下,准备关上卝门,猝不及防地看到了门后的张福正。


谷江山呆立当场,张福正抱着双臂,目光轻飘飘地往地上的盒子一落,少卝女心十足的外观就映入了眼睛。


“不是买给妹妹的吗?怎么,非得亲手送才能体现你的心意?”


张福正掐了小嗓儿,阴阳怪气的语言艺术被拿捏得十成十。


谷江山见苗头不对,火速滑跪,捏着张福正的一小片衣角,低着头承认错误。


“对不起,我不是买给我妹的,我骗你了,这是给你买的生日礼物”


一把拍开衣服上的手,张福正一脸不可置信,这人买裙子给他,还好意思说是生日礼物?


“你没事儿吧谷江山,我生日,你让我穿女装?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的生日呢”


气呼呼地走出卧室,看了一眼不敢追上来的谷江山,张福正更生气了,穿女装?你做梦,谷江山,呸,狗江山!


接下来的几天,张福正走到哪里谷江山就跟到哪里,时常欲言又止地看着他,在他的周围打转。


张福正只当他是空气,每次谷江山想开口的时候,就捂上耳朵,他才不会妥协,谷江山别想劝服他。


转眼就到了张福正的生日,张福正在场子里磨磨蹭蹭不肯走,谷江山临走之前朝张福正看了一眼,换来一个圆圆的后脑勺,无奈地叹了口气,踏出了场子。


时针走到一点了,再晚也不能待在场子过夜,张福正收拾好了东西,往家里走去。一路上越想越委屈,都怪谷江山,他连生日都不能在家里过,买什么裙子啊?哪怕送个钥匙扣呢。


张福正哼了哼鼻子,从口袋里摸出了钥匙,刚打开房门,就看见客厅桌子上摇晃的烛火。眼睛突然一酸,张福正开了灯,一条玫瑰花瓣铺成的小路直通卧室。


张福正连拖鞋都来不及换,踩着玫瑰花瓣走进了卧室,看到一个系着蝴蝶结的粉红色的大盒子靠在床边,谷江山不在卧室里。


上前解卝开了蝴蝶结,箱子打开的一瞬间,谷江山就端着蛋糕跳了出来,唱起了生日歌。


将要落下的泪水生生被倒逼回去,张福正愕然地看着谷江山的装扮,突然就笑弯了腰。


“谷江山,你是买给自己穿的啊?好家伙,我真的瑞思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下蛋糕的谷江山,站在张福正的身前,脸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羞窘。


“喂,你怎么一点儿都不尊重我送给你的礼物呀?好歹仔细看看再笑啊”


张福正艰难地直起身,看向对面的谷江山,只见他上身穿着一件纯白短袖,下卝身却穿了一件白色短裙,堪堪遮住大卝腿卝根。


最令人惊讶的是,谷江山竟然带了腿环,黑色皮革将心形的金属制品紧紧勒在了大卝腿上,谷江山皮肤白,在腿环的衬托下,极具反差感,莫名有点性卝感,张福正心想。


咽了咽口水,张福正朝谷江山做了一个调皮的wink,声音里是遮掩不住的兴卝奋。


“没想到啊,女装大佬竟在我身边”


谷江山一把将人扯进了怀里,抓着他的手就往裙底伸,张福正瞪大了眼睛,手掌心的感触滚卝烫到鲜明。


同样滚卝烫的吐息喷洒在耳朵上,谷江山坏笑着说:“迟到的礼物已送到,接下来就看你的回礼了啊,小孩儿”

评论(13)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